2019年中国动力电池装机量排行榜TOP10:宁德时代占据半壁江山稳居第一(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01-09 09:13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动力电池应用分会研究部发布2019年中国动力电池装机量数据,2019年中国动力电池装机量约62.2 GWh,同比增长9.3%。前十家动力电池装机量,共计54.64GWh,集中度进一步提高,占比高达87.9%,较2018年前十名企业的装机量增长5%。

其中,宁德时代、比亚迪、国轩高科稳居前三,动力电池装机量分别为31.71GWh、10.76GWh、3.31GWh。值得注意的是,宁德时代动力电池装机量占据半壁江山,占比较2018年提升9.86个百分点。比亚迪、国轩高科动力电池装机量占比较2018年有所下降。天津力神、亿纬锂能、中航锂电、孚能科技、时代上汽、比克电池、欣旺达依次排在第4-10位。欣旺达、时代上汽首次跻身前十位。但是北京国能与卡耐新能源,在2019年跌出了前十名。

数据来源:动力电池应用分会研究部、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20-2025年中国动力电池行业发展前景及投资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规划策划、产业园策划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解决方案。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