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房地产年度品牌影响力企业榜单出炉:贝壳找房入选(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01-08 10:30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主办、中国网地产承办的“赛道升级 融变求新”——第十一届地产中国论坛暨中国房地产红榜盛典在京成功举办,会上揭晓了2019中国房地产年度责任企业榜单。阳光城集团、金地集团、金科股份、华夏幸福、中国葛洲坝地产、雅居乐地产、合生创展、祥生地产、融侨集团、星河湾集团、孔雀城、 京投发展、贝壳找房上榜。

2019年,中国经济在韧性中前行,房地产市场在维稳中转型,正试图彻底改变粗放型的模式,地产企业在变局中突围,市场的“马太效应”也仍在发酵。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20-2025年中国房地产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规划策划、产业园策划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解决方案。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