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长三角电商产业园正式开工 一文看懂我国电商产业园布局(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01-04 15:43
分享:

我国电商产业园布局情况

据中商产业研究院不完全统计:目前,全国范围内电商产业园规模达到近2000个(包括电商产业园区,基地等),主要分布在东部沿海地区,以浙江、山东、江苏、上海、广东为主。其中,浙江省电子商务产业园数量突破400个,在全国遥遥领先。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从开发区来看:我国电商行业开发区主要布局在东部沿海地区、中部地区。其中,按开发区数量来看,拥有电商行业开发区数量最多的省市为湖北省,合计达3个;江苏省、河南省、山东省、甘肃省、湖南省、安徽省、山西省、浙江省、江西省均为1个。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