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地产投资情报:2019年1-11月新疆工业投资TOP20企业排名(土地篇)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12-30 15:21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工业用地出让活跃程度代表一个地区的产业发展活跃情况,同时也是反馈一个地区产业招商情况的晴雨表,中商产业研究院持续对全国各行业的产业招商数据进行了长期的监测,并不断地完善此数据库。

据中商产业研究院产业地产情报库监测数据显示:2019年1-11月新疆工业投资TOP20企业排行榜已揭晓。据榜单显示,1-11月新疆工业投资前十企业分别为:哈密市国有资产投资经营有限公司、中电哈密太阳能热发电有限公司、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石油化工股份公司、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红星发电有限公司、库尔勒汉能太阳能发电有限公司、新疆库尔勒中泰石化有限责任公司、察布查尔矿业投资有限公司、国网能源哈密煤电有限公司以及伊犁伊东轻纺区发展经营有限公司。其中,哈密市国有资产投资经营有限公司工业投资最活跃,1-11月其工业用地拿地面积排名第一。

资料显示,哈密市国有资产投资经营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01月03日,注册地位于新疆哈密市伊州区建国南路218号,法人代表为杨晓丽。经营范围包括资本投资服务;投资与资产管理;国有资产产权交易;国有资产产权经营;产权投资;新能源、公路、电力、矿业、水利行业的投资;投资咨询服务;工程管理服务;房地产开发;房屋租赁;物业管理;酒店行业投资管理;少数民族餐饮服务;刺绣、绣品、服装、帐篷的加工、销售;经国家批准的其它业务。据中商产业研究院产业地产情报库监测数据显示,哈密市国有资产投资经营有限公司1-11月在哈密市共拿下7宗工业建设用地,其中4宗工业用地位于哈密市重工业园区。以下是2019年1-11月新疆工业投资TOP20企业详细排名情况: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数据库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20-2025年新疆工业地产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规划策划、产业园策划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解决方案。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