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医疗器械行业政策汇总一览(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12-25 09:19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医疗器械行业的高速增长,离不开行业法治化环境地逐渐建立。在政策方面,近年国家出台了鼓励医疗器械创新的系列政策;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也制定出一系列鼓励创新医疗器械发展的文件,在深化审评审批制度改革的同时,更加重视医疗器械上市后的监管,保障公众用械安全有效。以下是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的医疗器械行业相关政策汇总一览: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20年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发展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http://wk.askci.com/details/62dc0a9fc8a9467ba3ee43252a63b889/,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规划策划、产业园策划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解决方案。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