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生猪市场回顾与2020年展望:猪价依然维持高位 或震荡下行(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12-23 10:40
分享:

4.生猪价格有所回落

生产是保障供应的源头和基础,随着生猪生产加快恢复,出栏生猪会逐步增加,涨价预期回调。数据显示:11月猪肉价格同比上涨110.2%,环比上涨3.8%,猪肉价格环比明显回落。


数据来源:国家统计局、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二、2020年生猪行情预测

2020年生猪价格行情如何?这个问题是很多养殖户想知道的问题。

目前,市场缺猪,2019年猪价将以稳中有升进入2020年,然而,抑制猪价上涨的因素还是生猪出栏量的增加!不过,恢复产能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倘若目前以仔猪作为后备母猪,要形成产能大致需要18个月,而以育肥猪转母猪相比会短一些,但是,市场存量生猪逐渐消耗,2020年猪价随着产能的不断恢复将有所缓和,但是,缺猪依然存在,因此,整体来看,猪价维持在高位,震荡下行!不过,有关专家预测,2020年的逐渐仍将会维持在18~20元/斤的区间!而2021年之后,生猪供给紧张的情况或将真正的缓解。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20-2025年中国生猪行业市场现状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http://wk.askci.com/details/c379fa4ac0af4469b7a2625fb162e8e0/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规划策划、产业园策划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解决方案。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