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首批乡村振兴示范县(市、区)拟认定名单出炉:诸城市上榜(附详细名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12-18 10:51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从山东省发展改革委获悉,按照“当年创建、次年认定”的既定安排,2019年9月以来,山东省直11部门对首批开展示范创建的10个县(市、区)、100个乡(镇、街)、1000个村(社区),通过创建单位自评、第三方评估、省级联合审查等程序,开展了评估认定工作。12月17日,对拟认定首批山东省乡村振兴示范县(市、区)8个、示范乡(镇、街)90个、示范村(社区)900个名单进行公示。

首批山东省乡村振兴示范县(市、区)拟认定名单显示:诸城市,平度市,阳信县,鄄城县,新泰市,邹城市,荣成市和蒙阴县8个拟认定为首批山东省乡村振兴示范县(市、区)。

资料来源:山东省发展改革委、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