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产业研究院:《2020年中国智能制造行业投资前景研究报告》发布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12-06 14:29
分享:

智能制造是指基于大数据、物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技术的集成,能够自主动态地适应制造环境变化,实现产品从设计制造到回收再利用全生命周期的高效化、优质化、绿色化、网络化、个性化的制造系统或者模式。智能制造是抢占未来经济和科技发展制高点的战略选择,更是传统制造业企业转型升级的必由之路。

目前,智能制造产业是我国制造业发展的重要领域之一。随着制造业智能化的升级改造,我国智能制造产业呈现较快的增长。2017年,中国智能制造产业产值规模近15000亿元,预计2020年产值规模将超27000亿元,产业前景十分广阔。

为了更好地了解我国智能制造产业的发展,中商产业研究院特推出《2020年中国智能制造行业投资前景研究报告》。《报告》从智能制造产业相关概述、智能制造产业发展环境、全球智能制造产业现状、中国智能制造产业现状、智能制造产业主要企业和智能制造产业发展存在问题及前景分析六大方面剖析了我国智能制造产业。以下是报告详情: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