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地产投资情报:2019年1-11月全国仓储物流行业投资TOP100企业排名(土地篇)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12-03 09:12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仓储是现代物流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在物流系统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是厂商研究和规划的重点。高效合理地仓储可以帮助厂商加快物资流动的速度,降低成本,保障生产的顺利进行,并可以实现对资源有效控制和管理。中商产业研究院持续对全国各行业的产业招商数据进行了长期的监测,并不断地完善此数据库。

据中商产业研究院产业地产情报库监测数据显示:2019年1-11月全国仓储物流行业投资TOP100企业排行榜已揭晓。据榜单显示,1-11月全国仓储物流行业投资前十企业分别为:兰州新区商贸物流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恒力石化(大连)炼化有限公司、盛虹炼化(连云港)有限公司、新疆天富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孟家港国际储运发展有限公司、山东济铁董家口物流园有限公司、达茂旗松布尔物业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福建康益实业有限公司、湖州唯品会物流有限公司和中铝中州铝业有限公司。其中,兰州新区商贸物流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在仓储物流行业投资最为活跃,其1-11月在仓储物流行业拿地用地面积位居全国第一。

资料显示:兰州新区商贸物流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兰州新区管委会直属的大型国有企业集团,公司主要负责兰州新区综合保税区、铁路口岸、进口商品批发中心等重大商贸物流产业项目的建设及运营管理。从事进出口贸易、保税仓储加工、国际班列、跨境电子商务、城市资产经营、汽车特货、集装箱运输、有色金属等为主业的现代商贸物流业务。2018年,商投集团营业收入154亿元,被评为“西部物流百强企业”。2019年7月,商投集团荣获企业主体长期信用等级为AA,评级展望为稳定。成为兰州新区第一家获得企业主体长期信用等级AA认证的商贸类企业。8月,获批全国4A级物流企业,11月,获得"中国物流十佳成长型企业"称号。截至11月底,商投集团实现营业收入330亿元。据中商产业研究院产业地产情报库监测数据显示:商投集团今年在永登县和皋兰县共拿下5宗物流仓储用地。其中,11月份在永登县拿下的1宗仓储用地用于综合保税区标准化厂房项目建设。以下是2019年1-11月全国仓储物流行业投资TOP100企业详细排名情况: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数据库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9-2025年中国仓储物流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规划策划、产业园策划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解决方案。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