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将在深圳举办首届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领袖峰会
温馨提示:详情请咨询主办方
分享:
展会时间:--
展会地点:深圳
展会行业:氢能
主办单位:科谷集团
承办单位:科谷集团
展会详情

11月28日深圳科谷产业研究院主办的深圳首届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领袖峰会第三次筹备会在深能源大厦六楼成功召开。国家能源局原副局长、中国能源研究会的常务副理事长史玉波,中国科学研究会常务理事、再生专委会主任李俊峰,南雄市委书记王碧安,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秘书长申长江,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创新局副局长都政,惠州市仲恺高新区科技创新局局长郑志辉,清华大学毛宗强教授,加拿大工程院院士叶思宇,深圳能源集团总裁李英峰,深圳雄韬股份张华农董事长,协同创新董事长李万寿,科谷研究院余一平院长等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会议以氢能应用与安全为核心,重点讨论了中国氢能产业发展趋势、氢能相关基础研究、氢燃料电池技术发展现状、分布式能源储能、氢能安全及相关领域应用等问题,并共同探讨了深圳在氢能与燃料电池产业发展的创新路径。

成立科谷研究院氢能产业发展中心

图:史玉波局长、李俊峰主任、申长江秘书长、叶思宇院士等为氢能产业发展中心揭牌

“氢”风劲吹,未来已来。氢能和电能将会是未来能源的两大支柱,氢能汽车也将会是未来大的发展方向。当前,氢能与燃料电池已经迎来战略性的发展机遇,作为此次会议的主办方深圳科谷产业研究院正在积极推动氢能与燃料电池进程,将集聚氢能产业全产链资源,优化氢能与燃料电池产业园区总部建设,推动氢能与燃料电池制造技术的规模化和产业化快速发展。

国家部委、省、市、区政府机构大力支持氢能产业的发展。相关政府部门及研发机构、企业与科谷研讨交流、签约合作,会上,南雄市政府,工信部赛迪华南分院,四川、陕西、雄韬股份等与科谷签约合作,深圳能源集团、巴士集团、燃气集团、雄韬股份、开沃汽车、众为氢能科技、佳华利道、南科动力与南科燃料、通用氢能、氢时代新能源等众多知名企业对此次筹备会高度评价,大力支持合作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领袖峰会。

组委会最后宣读深圳首届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领袖峰会将于2020年3月底在深圳举行,届时1000余位政府领导、科研机构代表、国内外院士、行业专家将剖析氢能产业发展方向,分析国内外经济形势对我国行业形势及氢能产业发展的影响,对我国开发新能源,实现新旧动能转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