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0月全国快递业务量前50城排行榜:广州第一 金华(义乌)第二(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11-15 11:36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1-10月份,全国快递服务企业业务量累计完成496.6亿件,同比增长26%;其中快递业务量前50城市快递量共计413.03亿件,占比83.2%。前50城市上榜门槛为1.75亿件。

具体城市来看,广州市、金华(义乌)市、深圳市、上海市、杭州市、北京市、苏州市、东莞市、揭阳市快递业务量超10亿件,这9城快递业务量共计231.50亿件,占比46.6%。广州作为国际商贸中心,快递业务量最多达50.59亿件。义乌是目前全球最大的小商品集散中心,因此金华(义乌)快递量规模也相当惊人,前十个月金华(义乌)快递业务量45.27亿件位居第二。深圳排名第三,快递业务量33.25亿件。

数据来源:国家邮政局、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9-2025年中国快递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物流产业大数据、物流产业规划策划、物流产业园策划规划、物流产业招商引资等解决方案。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