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生物医药产业园区综合竞争力前50强排行榜:上海张江高新区位居第二(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11-05 09:53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中国生物技术发展中心发布了《2019中国生物医药产业园区竞争力评价及分析报告》,《报告》显示,2018年园区生物医药产业总产值约1.82万亿元,较2017年增加了0.26万亿元,同比增长16.95%。

《报告》根据评价指标体系,利用标准化法计算得出各园区的竞争力综合评价指数,并发布了2019中国生物医药产业园区综合竞争力前50强榜单。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上海张江高新区、苏州工业园区、武汉东湖高新区和济南高新区位列国家生物医药产业园区综合竞争力榜单前五位。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的综合竞争力、技术竞争力均位列第一,领跑全国生物医药产业园区;上海张江高新区龙头竞争力位列第一,产业、环境和技术实力强劲;苏州工业园区的产业竞争力位列第一;武汉东湖高新区的人才竞争力位列第一;深圳高新区的环境竞争力位列第一。

数据来源:中国生物技术发展中心、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内容请下载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9-2024年中国生物医药行业市场前景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规划策划、产业园策划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解决方案。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