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产业研究院:《2020年中国底妆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研究报告》发布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11-01 10:04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底妆是一切美丽的基础。底妆的精致、持久和完美,一直都是彩妆美人们最本质和最挑剔的追求。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消费者对高品质产品的需求增加,更注重底妆产品的安全与品质,因此愿意在预算范围内选择最好的底妆产品。据统计,中国底妆类市场规模逐渐增长,预测2022年我国底妆市场规模将近400亿元。

《2020年中国底妆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研究报告》主要围绕底妆行业概况;底妆市场分析;底妆市场促进因素;重点企业分析;底妆行业发展前景等五个章节展开,通过对当前行业进行分析,总结行业发展现状,从而预提出当前行业的发展前景。

PART1底妆行业概况

底妆是一切美丽的基础。底妆的精致、持久和完美,一直都是彩妆美人们最本质和最挑剔的追求。散粉是底妆里必不可少的法宝,梳妆台上、化妆包里,散粉总是占得重要一席,帮女人们将底妆精致到底。粉底一般有粉底液、粉饼装与散粉装三种。正确使用粉底,可以调整肤色、掩盖瑕疵,使皮肤呈现自然而颜色均匀的效果。

PART2底妆市场分析

化妆品销量的增长,其中一部分是由于彩妆的市场销量大幅上升。现代彩妆作为化妆技巧,是一门“形象美”的艺术,是利用化妆产品对面部进行修饰,“扬长补短”达到美化的效果。一般而言,彩妆可分为面部彩妆、眼部彩妆、唇部彩妆、美甲产品等。
2019年1-3季度我国化妆品零售额达2150.7亿元,同比增长12.8%。

PART3底妆市场促进因素

2013年全国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不足20000元,2018年全国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达28228元,比上年增长8.68%。随着居民收入水平的提高,居民支出不断向教育文娱方向倾斜。2018年全国居民人均教育文化娱乐支出为2226元,占比11.2%。

PART4重点企业分析

从彩妆行业网络零售额情况来看,2018年彩妆行业网络零售总额TOP10品牌分别是:魅可、美宝莲、圣罗兰、迪奥、卡姿兰、纪梵希、阿玛尼、雅诗兰黛、玛丽黛佳和完美日记。其中,魅可销售额占据彩妆的2.6%,位于第一。整体来看,前十品牌市场销售额占网络彩妆行业的18.9%。

PART5底妆行业发展前景

科技升级融合:近年,智能底妆开始兴起,融合新兴技术和传统工艺,打造科技底妆,突出持久光感调酒,智能感应等新概念开始火热起来。

本文仅展示报告部分内容,完整报告请下载:《2020年中国底妆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研究报告》http://wk.askci.com/details/edc23c8d30da4023807523d3eb240eb7/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