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产业研究院:《2019年中国智慧能源产业投资前景研究报告》发布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10-22 09:59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目前,全球都迫切实现能源转型重塑能源格局,在这种大趋势下,智慧能源成为了能源领域关注的热点。随着智慧能源应用不断的增多,其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都不断凸显,这也加速了全球能源企业对于智慧能源的布局。

我国能源生产逐步由弱到强,生产能力和水平大幅提升,一跃成为世界能源生产第一大国。2018年我国能源生产总量达37.7亿吨标准煤,能源消费总量达到46.4亿吨标准煤。新经济形势下,我国面临着能源环境和经济发展双重压力,能源生产与消费革命需求非常迫切。智慧能源将成为互联网与传统能源结合的重要结晶,中国的智慧能源变革将启动一个巨大市场发展的能源市场。

为了更好的了解我国智慧能源业的发展现状及前景,中商产业研究院特推出《2019年中国智慧能源产业投资前景研究报告》。报告从智慧能源产业基本概况、智慧能源产业背景及驱动因素、中国能源行业发展现状、中国智慧能源产业发展现状、智慧能源产业重点企业分析以及智慧能源产业典型项目案例六大大方面剖析我国智慧能源业发展现状,最后进一步分析我国能源产业十三五发展目标及智慧能源产业发展趋势,以下是报告详情:

PART1:中国智慧能源产业基本概况

智慧能源是基于互联网开放体系,综合利用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IPv6等信息通信技术对各种能源生产、能源存储、能源输送、能源使用系统进行监测控制、操作运营、能效管理并向客户提供节能服务,实现能源的高效使用,更好的解决能源节约和应对气候变化等问题,通过节能环保和信息消费的跨界融合,衍生出的新模式、新服务、新业态

智慧能源与智能能源、新型能源、可再生能源、清洁能源、绿色能源等概念既有联系,也存在重大差别。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