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江苏省乡村旅游重点村名单出炉:共22个村入选(附名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10-21 10:18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日前,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发布了首批江苏省乡村旅游重点村名单。近年来,江苏省乡村旅游已经成为农村发展、农业转型、农民致富的重要渠道,现在的江苏大地农村美丽、农业兴旺、农民富庶、生活幸福。通过实践已经证明,发展乡村旅游是实现乡村振兴的重要力量、重要途径、重要引擎。

为深入贯彻文化和旅游部全国乡村旅游工作现场会精神,推进落实《江苏省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规划(2018–2022年)》,进一步促进江苏省乡村旅游高质量发展,省文化和旅游厅、省发展改革委于今年8月启动省乡村旅游重点村名录建设工作。在各地遴选推荐、专家评审和公示的基础上,经研究,决定将南京市溧水区李巷村等22个村列入江苏省乡村旅游重点村名录。

列入“名录”的江苏省乡村旅游重点村,将优先享有项目建设、品牌打造、市场推广和信贷支持等相关政策,并择优参加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名录遴选。请各地进一步做好后续支持、管理和培育工作,积极推进江苏省乡村旅游重点村的建设和发展。首批江苏省乡村旅游重点村名单如下:

资料来源: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9-2024年江苏省乡村旅游产业发展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乡村振兴产业大数据、产业规划策划、产业园策划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解决方案。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