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地产投资情报:2019年前三季度全国仓储物流行业投资TOP50企业排名(土地篇)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10-16 15:11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仓储是现代物流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在物流系统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是厂商研究和规划的重点。高效合理的仓储可以帮助厂商加快物资流动的速度,降低成本,保障生产的顺利进行,并可以实现对资源有效控制和管理。中商产业研究院持续对全国各行业的产业招商数据进行了长期的监测,并不断地完善此数据库。

据中商产业研究院产业地产情报库监测数据显示:2019年前三季度全国仓储物流行业投资TOP50企业排行榜已揭晓。据榜单显示,前三季度全国仓储物流行业投资前十企业分别为:江西云模智造新技术有限公司、合肥皖江物流港务有限责任公司、湖州唯品会物流有限公司、江苏海州湾中燃能源有限公司、山东盖世冠威国际物流有限公司、青岛日日顺武汉物流有限公司、贵州云之瑞置业有限责任公司、襄阳苏林易达物流投资有限公司、内蒙古华蒙物流园区有限公司以及杭州深国际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其中,江西云模智造新技术有限公司在仓储物流行业投资最为活跃,其前三季度在仓储物流行业拿地用地面积位居全国第一。

资料显示:江西云模智造新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模具及模具新型材料的研发、生产、销售;金属制品的加工、销售;机械专业技术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转让等业务。据中商产业研究院产业地产情报库监测数据显示:该公司今年年初在江西省定南县拿下1宗新增仓储用地,用于公司富田工业区江西云模智造项目建设。据悉,江西云模智造项目总投资38亿元,占地772亩(其中工业用地652亩,商住用地120亩),注册资金3亿元,固定资产投资30亿元(其中设备投资10亿元,建设投资20亿元),建设期限3年。项目建设精工模具生态产业园(含工匠生活区、物流仓储区等)、总部研发科技园、产业服务区(含数据物理备份中心、国际会议中心等),形成复合多元的全产业链发展,打造集云计算与物联网、区块加密云模币及应用技术、网上订单与实体规模化生产于一体的综合产业功能园区。以下是2019年前三季度全国仓储物流行业投资TOP50企业详细排名情况: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数据库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9-2025年中国仓储物流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规划策划、产业园策划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解决方案。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