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地产投资情报:2019年前三季度江西省产业用地拿地面积TOP20企业排行榜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10-15 16:07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产业用地出让活跃程度代表一个地区的产业发展活跃情况,同时也是反馈一个地区产业招商情况的晴雨表,中商产业研究院持续对全国各行业的产业招商数据进行了长期的监测,并不断地完善此数据库。

据中商产业研究院产业地产情报库监测数据显示:2019年前三季度江西省产业用地拿地面积TOP20企业排行榜已揭晓。据榜单显示,江西2019年前三季度产业用地拿地面积排名前十企业分别为:新余钢铁股份有限公司、江西万年青水泥股份有限公司、抚州高新置业投资有限公司、贵溪市新铜都投资经营有限公司、江西巴顿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莲花县宝莲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宁都县工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江西云模智造新技术有限公司、景德镇邑山瓷业有限公司、生一伦稀土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其中,新余钢铁股份有限公司产业用地拿地面积排名第一。

资料显示:新余钢铁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新钢集团)位于江西省新余市,公司经营范围主要包括黑色金属冶炼和锻压加工、销售;金属制品加工、销售;电缆电线制造、销售;化学原料及化学制品销售等。公司产品远销欧洲、美国、巴西、中东、韩国、日本、东南亚、印度等20多个国家与地区。据中商产业研究院产业地产情报库监测数据显示:今年前三季度以来,新钢集团在新余市拿下多宗产业新增建设用地,用于公司新钢项目建设。以下是2019年前三季度江西产业用地拿地面积TOP20企业详细排名情况: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数据库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9-2025年江西省产业地产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规划策划、产业园策划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解决方案。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