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化学制药行业创新型优秀企业品牌出炉:共20家企业入围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10-14 11:43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日前,中国化学制药工业协会发布了《2019中国化学制药行业优秀企业和优秀产品品牌榜》,“2019中国化学制药行业优秀企业和优秀产品品牌”榜单,是在企业申报、相关行业协会以及业内专家推荐的基础上,坚持“客观、科学、公正”的原则,经品牌推荐专家委员会最终审定而产生,共计四大板块、27个奖项。

其中2019中国化学制药行业创新型优秀企业品牌中,有20家企业入围:江苏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四川科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石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齐鲁制药有限公司、正大天晴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江苏豪森药业集团有限公司、浙江海正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江苏万邦生化医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北京泰德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辰欣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京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海思科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南京正大天晴制药有限公司、齐鲁制药(海南)有限公司、亚宝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昆明积大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天士力帝益药业有限公司、扬子江药业集团广州海瑞药业有限公司、常州制药厂有限公司、四川国为制药有限公司。

资料来源:中国化学制药工业协会、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内容请下载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9-2024年中国医药行业市场前景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规划策划、产业园策划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解决方案。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