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中国新材料产业现状分析及发展前景预测(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10-09 13:50
分享:

新材料产业发展前景

随着科技的发展,新材料的应用领域与日俱增,除了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等高技术领域,还可用在文体用品、纺织机械、医疗器械、生物工程、建筑材料、化工机械、运输车辆等方面。可以预计,随着新能源等行业的快速发展,中国新材料需求将呈现持续增长的趋势发展,到2025年其产值将突破10万亿元,发展前景十分广阔。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随着新材料产业技术的不断发展,未来,我国新材料产业将向结构功能复合化;功能材料智能化;材料与器件集成化,制备和使用过程绿色化方向发展。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9-2025年中国新材料产业园投资机会研究报告》,http://wk.askci.com/details/64c3b9d5160d44ca854be7d9f0e0ac1b/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规划策划、产业园策划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解决方案。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