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产业研究院:《2019智慧楼宇行业市场前景研究报告》发布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9-30 18:00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智慧楼宇是楼宇控制网络中的传感器、执行器、阀门等都充满各种各样的智能设备,楼宇的基础设施能无缝隙地将数据网和控制网链接起来,形成整个楼宇网络。受房地产、城镇化、新技术驱动,我国智慧楼宇蓬勃发展。

为了更好的了解我国智慧楼宇的发展情况,中商产业研究院特推出《2019智慧楼宇行业市场前景研究报告》。《报告》从六大方面分析当前我国智慧楼宇概况、智慧楼宇发展背景、智慧楼宇行业现状、智慧楼宇项目案例、智慧楼宇行业重点企业、智慧楼宇行业发展趋势。以下为报告详情:

PART1:智慧楼宇概况

智慧楼宇的核心是5A系统,智慧楼宇就是通过通信网络系统将此5个系统进行有机的综合,集结构、系统、服务、管理及它们之间的最优化组合,使建筑物具有了安全、便利、高效、节能的特点。

智能化楼宇的基本要求是,有完整的控制、管理、维护和通信设施,便于进行环境控制、安全管理、监视报警,并有利于提高工作效率,激发人们的创造性。简言之,楼宇智能化的基本要求是:办公设备自动化、智能化,通信系统高性能化,建筑柔性化,建筑管理服务自动化。

PART2:智慧楼宇发展背景

2000年7月国家技术监督局和建设部颁布了国家标准“智能建筑设计标准”,此后国家发布了多项涉及智能建筑、绿色建筑的政策。此外,智慧楼宇在智慧化城市建设中逐渐发挥出举足轻重的作用。近几年,我国出台了一系列鼓励智慧城市发展的政策政策,其中不少涉及智慧楼宇。

PART3:智慧楼宇行业现状分析

经过多年的探索,我国楼宇智能化理念、建设法规、设计施工、物业管理等方面得到较大的发展,同时市场规模不断扩大。2013年中国智慧楼宇市场规模仅5197.4亿元,2018年突破万亿,预计2019年市场规模将超12000亿元。

我国楼宇智能化市场需求主要由两部分组成:一是新建建筑的智能化技术的直接应用,二是既有建筑的智能化改造。未来,中国智慧楼宇市场潜力巨大。

PART4:智慧楼宇项目案例

本章节重点介绍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上海金茂大厦、环球金融中心、深圳京基100、广州塔、武汉火车站。

PART5:智慧楼宇行业重点企业分析

本章节重点介绍西门子、霍尼韦尔、江森自控、施耐德电气、海康威视、安居宝、达实智能。

PART6:智慧楼宇行业发展趋势

未来,智慧楼宇产品更轻薄、更精致,完全满足现代人的审美观念,更容易和装修效果融为一体。

报告仅展示部分,详情请下载《2019智慧楼宇行业市场前景研究报告http://wk.askci.com/details/e422001ec69b437a96b230f04bf59583/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