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产业研究院:《2019年中国体育小镇规划及前景研究报告》发布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9-30 14:08
分享:

PART4:体育小镇典型案例

柯桥酷玩小镇建设面积3.7平方公里,依托柯桥独有的山水景观资源,厚重的地方文化底蕴,植入‘酷玩’概念,开发‘新’、‘奇’、‘特’以及涵盖水陆空多维空间的运动项目,让不同年龄段的人以不同的方式在不同的场地体验‘玩酷’,形成文化娱乐产业生态链和体育服务产业生态链,最终实现旅游休闲场地的景区化发展,打造运动旅游的休闲生活新方式。

PART5:体育小镇发展前景

未来,体育小镇的发展前景如下:政策稳步出台支撑发展、体育小镇数量持续增长、冰雪运动小镇迎来契机。其中,未来随着体育小镇进一步发展,小镇数量将持续增长。预计,2019年国内体育小镇数量将超130个,投资规模将近5000亿元。

PART6:附录

附录为第一批运动休闲特色小镇试点项目名单,包括苏州市太仓市天镜湖电竞小镇、中山市国际棒球小镇、三亚市潜水及水上运动特色小镇等合计96个体育小镇。

报告仅展示部分,详情请下载2019年中国体育小镇规划及前景研究报告http://wk.askci.com/details/bd31e85cb24d4665a4f182a3b84ad8df/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