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璐网店日营业额高达12万 中国电子商务行业发展现状分析(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9-29 10:59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26日晚,李小璐的店铺首发预售。有网友统计了数据,截至27日上午,李小璐店铺里的衣服平均售出件数在100左右,共卖出了835件衣服,按照均价150来算,一晚营业额大约有12万。近几年,电商行业蓬勃发展,李小璐作为明星自带流量,日营业额高达12万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

电子商务交易额规模扩大

近年来,中国电子商务行业交易规模持续扩大,稳居全球网络零售市场首位。据公开数据显示,2008年电子商务交易额仅3.14万亿,2013年突破10万亿,2018年突破30万亿,达到31.63万亿元,同比增长8.5%。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

农村网络零售火爆,2015年中国农村电子商务交易额0.35亿元,2017年突破万亿,2018年农村电子商务交易额1.37万亿,同比增长30.4%。农产品网络零售额达到2305亿元,同比增长33.8%。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