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产业研究院:《2019年中国集成电路产业园发展前景及投资研究报告》发布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9-24 17:22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近年来,在政策支持和市场需求双重拉动下,我国集成电路产业快速发展。2018年,我国集成电路产业销售收入再创新高,达到6532亿元,同比增长20.7%,增速较2017年回落4.1个百分点,属较快的增长。据预测,2019年底我国集成电路产业规模将超过7700亿元。

为了加快布局集成电路产业,国内多个省市积极响应、大力投资集成电路产业,发展产业园。目前,我国形成以京津冀地区、长三角地区、珠三角地区、中西部地区等为主,杭州等其他城市规划建设的局面。日前,中商产业研究院特推出《2019年中国集成电路产业园发展前景及投资研究报告》,以更好的了解我国集成电路产业园的发展情况。《报告》从七大方面分析当前我国产业园概况、集成电路行业现状、集成电路产业园开发环境、集成电路产业园区域布局情况、典型集成电路产业园分析、集成电路产业园发展前景以及集成电路产业园、集成电路开发区名录。以下是报告详情: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