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印发《交通强国建设纲要》 全国27个交通产业开发区盘点分析(附开发区名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9-24 16:11
分享:

从面积来看,共9个省市的交通产业开发区总面积在1000公顷以上。其中,福建省交通产业开发区总面积排名全国第一,达4490公顷,远超其他省市。江苏、湖南、山东交通产业开发区面积分别为2785.80公顷、2104.06公顷、2075.42公顷。此外,河北、北京、四川、黑龙江、天津的交通产业开发区面积在1000公顷以上。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具体来看,位于福建省的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面积最大,达3140公顷,主导产业包括交通设备、粮油食品、金属制品。其次为福建省的湄洲岛国家旅游度假区、河北省的河北丰润经济开发区、江苏省的江苏南通港闸经济开发区、北京市的北京雁栖经济开发区。以上开发区面积排名全国前五,合计达7992.6公顷。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