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特色小镇运营优秀品牌名单:万科等5大品牌入选(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9-20 15:16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国指数研究院三家研究机构共同发起的“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在北京成功举办“2019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大会发布了2019中国特色小镇运营优秀品牌,华侨城、万科、佳兆业、雅居乐地产、荣盛发展入选。

资料来源:中指院

近几年来,华侨城集团主动承接国家战略,以自身优势强力布局特色小镇项目、深研文创发展以外,还提出“文化+旅游+城镇化”的创新发展模式,推动我国新型城镇化的健康发展。华侨城集团立足自身战略转型和产业特色,在实践中探索出一条“文化旅游+美丽乡村”“产业扶贫+乡村振兴”的特色发展之路。

据悉,从北京的京西斋堂小镇到杭州塘栖古镇,从四川的安仁、洛带、黄龙溪到深圳的甘坑客家小镇、光明小镇、大鹏所城、凤凰古镇,再到位于海南和云南的古村落……目前华侨城布局全国近60座重点城市,参与建设和运营的特色小镇超过40家。

近年来,万科在多项产业领域均有建树,不断地深化研究,因地制宜地保护环境、改善环境,形成人与自然的可持续发展是其长远的目标。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9-2024年中国特色小镇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规划策划、产业园策划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解决方案。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