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月饮料业营收增长6.4% 饮料行业招商引资地图:46个饮料开发区盘点分析(附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9-16 14:41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据统计数据显示,2019年1-7月,我国饮料制造业营业收入达到8920.8亿元,同比增长6.4%,行业实现利润总额达到1313.8亿元,同比增长17.5%。行业效益明显改善主要得益于调结构促转型增效益工作。

此外,数据显示,2019年7月,我国饮料类居民零售价格指数较上个月有所上升。7月,饮料类居民零售价格指数为101.2。从制造业工业生产者出厂价格指数看,7月酒的制造业、饮料制造业、精制茶加工业分别是101.4、101.7、101.2。

来源:国家统计局、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为了更全面的了解我国饮料行业的发展现状,中商产业研究院梳理出国内印刷开发区46个。据不完全统计,国内饮料开发区除了东北地区以外,东部沿海地区、中部地区、西部地区等均有布局。

按开发区数量来看,拥有饮料开发区数量最多的省市为四川省,合计达15个;其次为广东省,饮料开发区数量为5个;云南省、湖北省拥有饮料开发区均为4个;陕西、新疆、河北、山东、江西饮料开发区各有2个;江苏、西藏、甘肃、福建、内蒙古、湖南、安徽、浙江各1个。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