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中国乘用车市场分析(附轿车、SUV、MPV销量排名)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9-10 09:56
分享:

乘用车企业销量

数据来源:乘联会、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企业方面,2019年8月乘用车生产企业销量前十排名依次为一汽大众、上汽大众、东风日产、上汽通用、吉利汽车、上通五菱、东风本田、广汽本田、广汽丰田、长城汽车。其中,8月乘用车企业销量第一的为一汽大众,销量达16.59万辆,同比下滑1.8%。

8月乘用车企业销量前十排名中,半数车企销量下滑。其中,上通五菱跌幅最大达26.7%,销量为6.81万辆。此外,自主品牌中仅长城汽车销量排名跻身前十。

轿车车型销量排名

2019年8月,轿车销量排名前十依次为新朗逸、轩逸、新宝来、速腾、新英朗、桑塔纳、帕萨特、思域、雅阁、雷凌。其中,8月轿车销量冠军为新朗逸,销量达3.75万辆,同比下滑12.6%。

整体来看,8月轿车销量前十排名中,新朗逸、轩逸、速腾销量出现下滑。值得注意的是,全新帕萨特表现不俗,销量同比增长68.7%,为前十车型中涨幅第一。

数据来源:乘联会、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