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大数据产业园现状布局分析及发展趋势预测(附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9-05 09:34
分享:

二、大数据产业园发展现状

据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9年中国大数据产业园发展前景及投资研究报告》显示,从大数据产业地图来看,当前大数据产业的地域布局中,东部沿海地区经济相对较发达,大数据产业的上市企业多分布在北京以及东部沿海地区,其中主要以北上广地区分布居多。

据产业地图显示,北京市大数据产业上市企业数量最多,达到了37家。其次,广东省为21家;上海则为10家,其余省份的大数据上市企业均在10家以下。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为了加快实施国家大数据战略,贯彻落实国务院《促进大数据发展行动纲要》,国家发改委会同工信部、中央网信办先后批复同意贵州省、京津冀、珠江三角洲、上海市、河南省、重庆市、沈阳市、内蒙古八大区域开展国家大数据综合试验区建设,围绕不同定位,开展系统性、整体性、协同性大数据综合试验探索。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