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六批《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发布(附完整名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9-03 17:53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近年来,我国大力推广、应用新能源汽车,新能源汽车产销量保持快速增长。据数据显示2018年新能源汽车产销分别完成127万辆和125.6万辆,比上年同期分别增长59.9%和61.7%。

此外,据最新数据显示,2019年7月新能源汽车产销分别完成8.4万辆和8万辆,比上年同期分别下降6.9%和4.7%。累计方面,1-7月,新能源汽车产销分别完成70.1万辆和69.9万辆,比上年同期分别增长39.1%和40.9%。

数据来源:中汽协、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随着我国汽车工业的快速发展,国内已形成六大汽车产业集聚区,分别在长三角集群、珠三角集群、京津冀集群、中三角集群、成渝西部集群、东北集群。从产业集聚区来看,可以发现除了传统造车行业以外,新势力电动汽车项目也布局其中。这是由于近年来我国大力推广应用电动汽车,新能源汽车产业规模逐步扩大。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