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产业研究院:《2019年中国工业大数据市场前景研究报告》发布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8-29 16:45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工业大数据分析是利用统计学分析技术、机器学习技术、信号处理技术等技术手段,结合业务知识对工业过程中产生的数据进行处理、计算、分析并提取其中有价值的信息、规律的过程。近年来,我国工业大数据应用加深,市场规模持续扩大。数据显示,2016年我国工业大数据市场规模突破150亿元,保持增长,预计2019年市场规模将近500亿元。到2022年,中国工业大数据市场规模或超822亿元;2022年超1900亿元。

为了更好的了解我国工业大数据市场的发展,中商产业研究院特推出《2019年中国工业大数据市场前景研究报告》。《报告》从六个方面分析当前我国大数据产业现状、工业大数据市场现状、工业大数据应用市场、大数据及工业大数据产业布局以及工业大数据发展前景。以下是报告详情: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