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产业研究院:《2019年中国服务机器人市场前景研究报告》发布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8-23 14:14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随着新一代信息技术快速发展和互联网的快速普及,以2006年深度学习模型的提出为标志,人工智能迎来第三次高速发展。与此同时,服务机器人的应用场景不断拓展,带动服务机器人市场规模快速增长。据预测,2019年全球服务机器人市场规模约为94.6亿美元,占全球市场比重的32%。未来,随着服务机器人应用场景覆盖更广,市场规模将进一步扩大。其中,家用服务机器人占比将保持第一,公共服务机器人市场快速增长。

为了更好的了解我国服务机器人市场的发展,中商产业研究院特推出《2019年中国服务机器人市场前景研究报告》。《报告》从六个方面分析当前我国服务机器人概况、服务机器人发展背景、服务机器人市场、服务机器人产业布局、服务机器人企业以及服务机器人发展趋势。以下是报告详情: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