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江苏省首批工业互联网发展示范企业公示名单:共910家企业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8-21 09:30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2018年,对制造、通信、能源、市政设施等关键基础领域的攻击事件频频发生,受到攻击的行业领域不断扩大,造成后果也愈加严重,工业互联网安全的市场关注度随之提升。随着智能制造和工业互联网推进政策的不断出台,政府及企业开始逐步重视对工业互联网安全的投入,工业互联网市场具有较快的增长率。据数据显示,2018年中国工业互联网安全市场规模在95亿元左右,同比增长近三成。随着对工业互联网安全的重视,未来市场规模将扩大,预计2019年将近125亿元。

日前,为贯彻落实省政府《关于深化“互联网+先进制造业”发展工业互联网的实施意见》,以及《江苏省星级上云企业评定工作指南(2019年版)》文件精神,大力推进企业上云三年行动计划,江苏省工信厅拟认定江苏由甲申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等56家企业为2019年首批省工业互联网发展示范企业(五星级上云企业),南京亿高微波系统工程有限公司等259家企业为2019年首批省工业互联网发展示范企业(四星级上云企业),南京埃科法物联技术有限公司等595家企业为2019年首批省工业互联网发展示范企业(三星级上云企业)。名单公示期为2019年8月19日至8月25日。

2019年首批省工业互联网发展示范企业中,苏州入选企业最多,达到194家;常州数量排名第二,共有173家企业入选;南京有110家企业入选。无锡、扬州以及镇江分别有91家、60家及55家企业入选。具体名单如下: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