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山东省国家级和省级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名单汇总:共147家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8-19 11:27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日前,为进一步加强全省国家级文化产业示范(试验)园区、基地、省级文化产业示范园区(创建单位)、基地的动态管理,了解掌握各级示范园区、基地管理和运营现状,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决定开展全省国家级文化产业示范(试验)园区、基地、省级文化产业示范园区(创建单位)、基地摸底调查工作。经整理统计,山东省目前共有国家级和省级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共147家。

从地区分布情况来看,青岛市文化产业示范基地数量最多,国家级和省级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合计达到17家;济南数量紧随其后,为15家;另外济宁以及潍坊文化产业示范基地数量都为14家;而泰安和淄博数量也都在10家以上。具体名单如下: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资料来源: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9-2024年山东省文化产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规划策划、产业园策划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解决方案。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