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产业研究院:《2019智慧工厂市场前景研究报告》发布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8-13 11:23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随着生产设备的逐渐增多、生产过程日益复杂、人力成本快速上升以及系统管理的要求越来越高,智慧工厂成为未来制造业发展的必然趋势。在工业4.0、工业互联网、物联网、云计算等热潮下,全球众多优秀制造企业都开展了智慧工厂建设实践。

为了更好地了解智慧工厂的发展,中商产业研究院特推出《2019智慧工厂市场前景研究报告》。《报告》从智慧工厂概况、智慧工厂行业发展环境、智能制造行业现状分析、智慧工厂行业现状、智慧工厂行业重点企业、智慧工厂案例及智慧工厂行业发展趋势七大方面剖析了我国智慧工厂,为智慧工厂从业人员和爱好者提供了参考信息。以下是报告详情: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