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宁波市综合企业百强榜单出炉:镇海炼化/雅戈尔/奥克斯位列前三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8-09 11:52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日前,2019宁波市企业百强榜单正式公布。从企业综合百强榜入围门槛来看,今年排在第100位的爱柯迪营收为25.07亿元,较去年的最后一名营收提高了5亿元左右。2019宁波市综合企业百强营业收入为15527.04亿元,资产总额为11880.27亿元,同比增幅分别为5.64%和6.26%,其中营业收入超百亿的企业37家,比去年增加2家。不过,受外部环境的影响,今年百强企业的利润总额均有不同程度下降。其中综合百强企业的净利润总额为689.86亿元,同比下降6.59%。

榜单显示,今年前十强中,有7家企业排名发生变化——去年排名第六、第七的宁波老牌企业雅戈尔和奥克斯,分别取代远大物产和银亿集团,登上亚军和季军宝座。其中镇海炼化以总营收1137.87亿元高居榜首,比上一年营收增加106.10亿元,增幅达10.28%。雅戈尔排名第二,营业收入为879.26亿元;奥克斯以860亿元位列第三。完整榜单如下:

2019宁波市综合企业百强榜单

资料来源:中共宁波市委办公厅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