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云浮新区云联小镇项目案例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8-09 10:21
分享:

项目名称

广东云浮新区云联小镇;

项目位置

广东云浮新区云联小镇项目位于云浮新区核心地带;

规划面积

广东云浮新区云联小镇规划区总面积3.27平方公里;

入驻企业

华为、龙芯中科、清软海芯等30多家知名企业;

项目目标

未来,广东云浮新区云联小镇将建设成为沟通珠三角、辐射大西南的云计算大数据产业集聚地;

功能布局

云浮新区云联小镇围绕产业生态圈的云技术孵化、云基础服务、信息服务外包、智慧教育体验四个环节打造四大特色产业功能区。

服务说

中商产业研究院是一家“产业大数据+研究+规划+招商+基金”的一体化产业咨询服务机构,致力于为企业、地方政府、城市新区、园区管委会、开发商提供产业规划、产业空间、产业平台、产城运营、产业金融、产业申报及产业升级转型领域的咨询与解决方案。核心业务包括:产业规划、园区规划、产业招商规划、产业项目包装策划、产业园区升级转型规划、产业地产拿地策划、特色小镇申报及规划、田园综合体申报及规划、乡村振兴战略规划;以及商业计划书、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编制、行业研究报告及定制化调研报告、产业白皮书等。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