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全国物流行业开发区汇总一览(附分布地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8-02 15:08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近年来,我国物流行业持续向好,尤其智慧物流市场正迎风口。在经济全球化和电子商务的双重推动下,传统物流正在向现代物流迅速转型并成为未来的发展趋势,智慧物流成为推动现代物流转型升级的关键因素。我国物流市场巨大,而智慧物流是重要的发展趋势。

为了更全面的了解我国物流行业发展现状,中商产业研究院梳理出国内物流开发区157个。据统计,物流开发区数量最多的省市主要分布在沿海地区。其中,江苏省、山东省、广东省、河南省、河北省物流开发区数量超过10个,排名前列。

按开发区数量来看,拥有物流开发区数量排名前十的省市依次为江苏、河南、山东、广东、河北、上海、黑龙江、甘肃、福建、新疆(内蒙古)(辽宁)。其中,新疆、内蒙古、辽宁均为6个。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