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三角(浙江)氢能产业技术联盟成立 一文看懂我国氢能产业布局及前景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7-30 15:29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7月27日,由浙江省嘉兴市人民政府和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主办的“2019长三角氢能产业高峰论坛”(下称”论坛“)在嘉兴市举办,会上正式成立长三角(浙江)氢能产业技术联盟。

论坛以“长三角氢能社会发展”为主题,旨在通过整合长三角乃至全国的氢能产业资源,共同探讨和构想长三角氢能社会的发展,提升长三角氢能产业竞争力,为长三角地区氢能产业的示范、能源战略的协同打造良好生态,助力氢能产业高质量发展。

论坛上,长三角(浙江)氢能产业技术联盟正式宣布成立。该联盟是在嘉兴市政府的指导下,经嘉兴市民政部门备案批准成立的长三角氢能发展的共享平台,将致力于联合产业链上下游相关企业、科研院所、投融资主体,整合长三角在氢能产业发展方面的独特优势,共同培育氢能新业态,共享氢能新机遇。

随着我国氢能产业加速发展,氢能的应用越来越广泛。在此背景下,氢气产量持续增长。据预测,2019年我国氢气产量将近2000万吨,到2020年将超2000万吨。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