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高校受捐赠金额排行榜(TOP10):北大远超清华(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7-24 18:03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7月24日,福布斯发布了《2019中国慈善榜》,教育捐赠占据了慈善捐赠半壁江山,绝大多数的企业家非常乐于给自己的母校捐赠现金或设立专项教育基金。

榜单显示,2018年,国内各高校共计受捐43.6亿元,前十名受捐大学分别是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福州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武汉大学、西湖大学、中山大学、杭州师范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南开大学。位列前三的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福州大学受到的捐赠金额共计22.18亿元,占据了总金额的一半。

其中,北京大学受捐金额最多,共计118155万元,清华大学紧随其后,受捐金额56665万元。福州大学排名第三,受捐金额47000万元。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武汉大学受捐金额超2亿元,分别为27500万元、21000万元。

数据来源:福布斯、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