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出台新政发展数字经济 2019年中国数字经济产业规模预测(附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7-20 15:24
分享:

数据显示,2018年产业数字化增速平稳,数字产业化加速增长。测算数据显示,2018年我国数字产业化规模达到6.4万亿元,在GDP中占比达到7.1%,在数字经济中占比为20.5%。

数据来源:中国信通院、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2018年产业数字化部分规模为25万亿元,同比名义增长23.1%,产业数字化部分占数字经济比重为79.51%。其中2008年至2018年,中国产业数字化部分占GDP比重从8.8%提升至27.6%,增长十分迅速,产业数字化部分对数字经济增长的贡献度高达86.4%。

数据来源:中国信通院、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