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产业研究院:《2019年中国大数据产业园发展前景及投资研究报告》发布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7-19 17:40
分享:

PART4:大数据产业园现状

为了加快实施国家大数据战略,贯彻落实国务院《促进大数据发展行动纲要》,国家发改委会同工信部、中央网信办先后批复同意贵州省、京津冀、珠江三角洲、上海市、河南省、重庆市、沈阳市、内蒙古八大区域开展国家大数据综合试验区建设,围绕不同定位,开展系统性、整体性、协同性大数据综合试验探索。

随着八大国家大数据综合试验区的成立后,大数据产业迎来加快发展,各地方政府、企业积极布局其中,建立大数据产业园。

PART5:大数据产业园案例

PART6:大数据产业园前景

随着移动互联网、物联网、云计算产业的深入发展,大数据国家战略的加速落地,2019年大数据体量呈现爆发式增长态势,成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动力。中商产业研究院预测,大数据产业园发展趋势为一是农业农村应用成为新热点;“大数据+产业”成为未来趋势;大数据资源企业聚集。

报告仅展示部分,详情请下载《2019年中国大数据产业园发展前景及投资研究报告》http://wk.askci.com/details/0d4c83e86edb43ccb523bea251e4720f/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