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度中国医药商业百强企业榜单:国药控股位列榜首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7-18 14:10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由全国工商联支持,全国工商联医药业商会主办,济南市工商联、济南市卫健委、北京泉练汇商医药科技咨询有限公司承办,山东省医药商会协办的“2018年度中国医药行业最具影响力榜单发布会暨第十一届中国(济南)医药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在山东省济南市香格里拉大酒店齐鲁厅成功举办,吸引了医药行业乃至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

会上发布了“2018年度的中国医药工业百强、中国医药行业成长50强、中国医药商业百强、中国连锁药店百强、中国优质道地中药材十佳规范化种(养殖)植基地、中国医药研发20强、中国医疗器械技术创新企业、中国大健康产业先锋企业”等系列榜单。据“2018年度中国医药商业百强”榜单显示:国药控股有限公司、华润医药商业集团有限公司、上药控股有限公司、九州通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修正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上榜。其中,国药控股有限公司位列榜首。

据了解,本次医药商业百强评选活动是为了鼓励优秀,树立标杆,发挥榜样作用,促进行业发展,商会凭借多年积累的经验,雄厚的业界资源,邀请国内一流专家组成评选委员会,活动秉持公开征集、客观数据、严格筛选、公正评选的原则,由全国工商联医药业商会医药商业分会负责收集整理医药商业企业数据,通过联系沟通每一家企业的详细情况,并按照顺序整理交由商会评选委员会审定而得出来的结果。以下是榜单详情:

资料来源:全国工商联医药业商会、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9-2025年中国医药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规划策划、产业园策划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解决方案。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