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上半年新疆产业投资热度(TOP10)区县排名:伊吾县位居榜首(土地篇)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7-18 10:43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一个城市的产业投资热度可以从多个纬度衡量,如:新公司注册数量、实际投资金额和工业用地出让面积等,而工业用地出让面积的多少在某种程度上最综合地反映了一个城市被产业投资者看好的程度,最直接的反映一个城市的产业投资热度。

据中商产业研究院产业地产情报库监测数据显示:2019上半年新疆工业用地出让面积前十市县排行榜已揭晓。据榜单显示,新疆2019上半年工业用地出让面积排名前十市县分别为:哈密地区伊吾县、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库尔勒市、昌吉回族自治州奇台县、伊犁哈萨克自治州伊宁县、阿克苏地区库车县、阿克苏地区阿克苏市、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博乐市、塔城地区乌苏市、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焉耆回族自治县以及石河子市。据数据统计,前十市县2019上半年工业用地出让面积占比超新疆工业用地出让总面积的半壁江山

值得一提的是:2019上半年哈密地区伊吾县工业用地出让面积排名全区第一。近年来,伊吾县扎实推进土地整治工作,严格落实用地调控政策,促进土地市场健康稳定发展。据中商产业研究院产业地产情报库监测数据显示:2019上半年中电哈密太阳能热发电公司、国网新疆电力公司等多家企业在伊吾县拿地投资。其中,中电哈密太阳能热发电公司今年2月份在伊吾县拿下1宗新增建设用地,用于哈密熔盐塔式5万千瓦光热发电建设项目建设,项目计划于明年竣工。以下是2019上半年新疆产业投资热度(TOP10)区县详细排名情况: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数据库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9-2024年新疆工业用地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规划策划、产业园策划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解决方案。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