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上半年安徽省产业投资热度(TOP10)区县排名:濉溪县位居榜首(土地篇)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7-16 14:32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工业用地出让活跃程度代表一个地区的产业发展活跃情况,同时也综合地反映了一个区县被产业投资者看好的程度,最直接地反映一个区县的产业投资热度,也是反馈一个地区产业投资情况的晴雨表。中商产业研究院持续对全国各行业的产业投资数据进行了长期的监测,并不断地完善此数据库。

据中商产业研究院产业地产情报库监测数据显示:2019上半年安徽省工业用地出让面积前十区县排行榜已揭晓。据榜单显示,安徽2019上半年工业用地出让面积排名前十区县分别为:淮北市濉溪县、宣城市广德县、滁州市定远县、亳州市蒙城县、阜阳市颍上县、六安市金安区、巢湖市和县、滁州市来安县、合肥市长丰县、滁州天长市。据数据统计,前十区县2019上半年工业用地出让总面积占比近安徽全省工业用地出让面积的三分之一。其中,淮北市濉溪县工业用地出让面积排名全省第一

从濉溪县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获悉:2018年濉溪县经济总量质量不断提升,全年实现地区生产总值341.9亿元,增长7.1%;全年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增长10%。2018年濉溪县工业新旧动能加快转换,园区建设日臻完善,招商引资质效双增。此外,工作报告中提出:2019年濉溪县要大力实施工业强县战略、创新驱动战略、项目带动战略、乡村振兴战略,继续打赢“三大攻坚战”。突出产业园招商,提高招商引资引领力;打造园区升级版,提高招商引资承载力;创优“四最”营商环境,提高招商引资软实力。正是在政府各项政策的大力支持下,使得濉溪县工业经济快速发展,吸引了一大批企业前来投资。以下是2019上半年安徽省产业投资热度(TOP10)区县详细排名情况: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数据库

(注:上述数据统计为县级行政单位)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9-2025年安徽省工业用地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规划策划、产业园策划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解决方案。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