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中国制造企业效益200佳榜单:华为/上汽/贵州茅台位列前三(附榜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7-16 09:15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日前,中国制造企业协会发布了《2019年中国制造企业效益200佳榜》。2019中国制造企业效益200佳上榜企业,总部所在地涉及了24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入围企业数量前三地区分别是山东、浙江、河北,入围企业数量分别为45家、39家、24家,香港、澳门及台湾地区企业数据未采集,上榜企业总部分布格局与中国地区经济的发展程度基本保持一致。从上榜企业所属行业来看,基本上都是各领域的行业龙头企业或区域骨干企业,拥有较强的市场地位,多数大企业的业务遍布全国,相当一部分企业的跨国指数也比较高,行业分布比较分散,涉及到30多个行业。

从榜单来看,2019年中国制造企业效益200佳排名第一的是华为,上汽和贵州茅台分别位列二三名。具体榜单如下:

资料来源:中国制造业协会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