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2019年第三批拟入库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名单(附完整名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7-12 14:06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日前,云南省科技厅发布公告,将2019年第三批拟入库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名单进行公示。据名单显示,云南中海路德清洁技术有限公司、云南旭铭科技有限公司、云南迦南飞奇科技有限公司等68家企业入围,以下为具体详情。

根据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办法》(国科发政〔2017〕115号)和《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工作指引(试行)》(国科火字〔2017〕144号)等有关规定,经企业自主评价、州(市)评价机构审核等程序,现将我省2019年第三批“云南中海路德清洁技术有限公司”等68家拟入库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名单(详见附件)予以公示。公示时间自2019年7月10日至7月23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向我厅书面反映,凡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要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需具实名并附联系方式。超出公示期的异议将不予受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