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通信产业园项目案例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7-11 16:19
分享:

一、项目概况

项目位于科技城核心,滨海大道、枣山东路、株州路和科技城环路交汇地带,黄金三角地段,交通条件优越,总用地面积20.67公顷,计容建筑面积约78.6万平米,以现代通信、电子信息、智能软件三大产业为发展核心,从发展集成电路、新型显示、高端软件、高端服务器等核心基础产业入手,推动新一代移动通信、下一代互联网核心设备和智能终端、物联网、云计算、三网融合等技术的研发及产业化。

二、项目定位

致力于打造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示范园区,形成集群发展,打造具有可持续发展能力的都市型、人文型、生态型的现代化科技CBD。

三、发展目标

园区建成后将成为一个集产业示范、研发创新、金融商务服务与优良办公生活环境于一体的,具有“样板效应”的国际化精品示范园区。

四、规划布局

产业园规划布局可概括为:“一心、两轴、三片区”。一心:在园区中心地块,规划五星广场,打造通信产业园的科技CPU。两轴:主轴——打通高尔夫球场、张村河与北部山体的景观视线通廊,规划步行景观轴线。辅轴——打通西侧用地与张村河的视线通廊,规划绿化景观轴线。三片区:滨水文化休闲片区、商业金融服务片区、产业研发功能片区。

五、项目特色

1、整个园区坚持低碳、绿色、高效、精品的开发理念。

2、以高端化、集约化、生态化为目标的城市设计,配合成熟的产业发展模式和综合服务配套功能。

服务说明

中商产业研究院是一家“产业大数据+研究+规划+招商+基金”的一体化产业咨询服务机构,致力于为企业、地方政府、城市新区、园区管委会、开发商提供产业规划、产业空间、产业平台、产城运营、产业金融、产业申报及产业升级转型领域的咨询与解决方案。核心业务包括:产业规划、园区规划、产业招商规划、产业项目包装策划、产业园区升级转型规划、产业地产拿地策划、特色小镇申报及规划、田园综合体申报及规划、乡村振兴战略规划;以及商业计划书、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编制、行业研究报告及定制化调研报告、产业白皮书等。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