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6月全国轿车、SUV、MPV、新能源汽车销量排名出炉(附榜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7-11 10:04
分享:

乘用车企业销量

数据来源:乘联会、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企业方面,2019年1-6月乘用车生产企业销量前十排名依次为一汽大众、上汽大众、上汽通用、吉利汽车、东风日产、上通五菱、长城汽车、广汽本田、东风本田以及长安汽车。其中,1-6月乘用车企业销量第一的为一汽大众,累计销量达92.99万辆,同比微跌0.3%。

1-6月,乘用车企业销量前十排名中,仅长城汽车、广汽本田、东风本田销量同比有不同程度增长,其他车企均下跌。

轿车车型销量排名

2019年上半年,轿车销量排名前十依次为轩逸、新朗逸、卡罗拉、捷达、新宝来、速腾、桑塔纳、帝豪、雅阁、思域。其中,1-6月轿车销量冠军为轩逸,累计销量达21.78万辆,同比增长8.7%。

整体来看,1-6月轿车销量前十排名中,半数车型销量出现下滑,其中速腾跌幅最大达16.2%。值得注意的是,雅阁、思域有不错表现,销量同比分别增长41.8%、19.5%。

数据来源:乘联会、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