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中国大健康产业规模及十大健康产业园汇总分析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7-10 10:35
分享:

2.中谷生命科学医疗器械产业园

一、项目概况

项目位于安徽省宁国市,距宁国市市区2公里,占地约500万平方米,总投资53亿元,园区内设有企业总部,占地200亩,建设一个CBD商务中心;仓储物流,医械市场占地502亩,建设一个医疗器械销售物流中心和医械大市场,占地114亩的会展,大酒店休闲中心为国际一流的医疗器械展示中心和信息发布中心,生活配套中心占地503亩建设一个秀美家园。

二、项目定位

中谷生命科学医疗器械产业园是一座集生产、商务办公、技术化、经销、展会、学校、医院、金融、生活、生态于一体的现代城市化工业园区,为医疗科技企业提供生产、研发、销售一体的特色创业平台,具有级别高、定位高、规模大、品种齐、品味高、服务好的综合优势。中谷生命科学医疗器械产业园是医疗科研、专利产品孵化的专业基地。

三、发展目标

中谷集团力争将中谷生命科学医疗器械产业园打造成中国医疗器械集散地、国际医疗器械研发孵化中心、中国医疗器械产业基地和安徽省医疗器械招标采购中心。

四、规划布局

中谷生命科学医疗器械产业园根据功能分为:生产制造基地、总部基地、配套服务基地三大板块。生产制造基地占地4600亩,分为生产加工制造、出口加工配套和技术孵化三部分。总部基地占地800亩,集行政办公、市场、会展、宾馆、商住、专家楼为一体,功能完备,提升园区整体服务能力。配套服务基地占地300亩,建立专业化、现代化的配套服务体系。

五、项目特色

中谷生命科学医疗器械产业园是国内现今唯一的高级别、专业化、城市化产业园,与企业合作的的现代化企业园运作思路,减少政府运营成本,开创了飞地经济、合作办园的新模式。高标准、高起点的开展园区建设。产业园充分依靠和发挥政策作用,强化政府的服务功能,积极开展研发配套合作,打造专业化产业链,形成基地化大生产,提升园内企业的的知名度,增强市场影响和竞争力,并取得良好的社会效益。

产业园的全新运作模式引领入园企业高效发展,为入园企业降低成本,并创造更多商业机会,增加产值,扩大收益,同时全新的商业模式也使产业园快速招商、快速建设,形成行业的航空母舰,促进生产和资本的有效对接,提升生产力、发展商业终端,实现产业园带来的综合效益,与城市相融,提升地区的影响力。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