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深圳各区新房成交排名分析:坪山潜力大(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7-01 10:53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红五月深圳新房成交突破4000套,创近3年来新高。相比之下,6月深圳新房成交略逊色。据深圳市房地产信息系统数据,6月深圳全市新房成交3506套,环比减少23.9%,同比增长29.6%。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

分区域来看,宝安成交最多,逼近1000套。龙岗紧随其后成交732套,坪山成交597套。光明、南山成交均超300套,分别为347套、351套。龙华成交205套,福田成交120套,盐田成交113套。罗湖、大鹏新区成交均为22套。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

6月深圳新房月末可售面积272.99万平方米,其中,宝安、龙岗月末可售面积占据半壁江山,月末可售面积分别为55.28万平方米、93.32万平方米。此外,坪山库存充足,月末可售面积41.05万平方米,占比15.0%。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

据悉,2018年深圳共出让61宗土地,其中10宗居住用地,成交金额449.2亿元。6月24日,深圳出让5宗居住用地,吸引了近40家、80组房企,举牌激战343次后,分别被广州越秀、龙光、中海、电建、平安以最高限价夺下,总价223.84亿元。

在目前的供地方案下,销售型商品住宅的拿地成本将加速攀高,房价势必面临更强的成本侧上涨压力。不过在中央“三稳”的调控目标管控下,深圳房价应当还是会以稳为主,严厉的价格管控仍旧会持续较长的一段时间。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9-2024年深圳房地产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规划策划、产业园策划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解决方案。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